顾念归途.

君既至,望莫归。

【楠忘今肖】满分恋人

ooc归我,真名预警,禁止上升正主

梦泪视角⬇️


我有一位恋人,和一个日记本。

  

他是有些黏人的,我不太理解两个大老爷们有什么可黏黏糊糊的,可能是因为我本来就不太擅长与别人有太过亲密的接触,嗯…这大概就是人们所说的“边界感太强”?所以,对于他在我身边时不时就贴贴,不在身边就会想我的行为,我是不能完全认可的。

  

前段时间,我要出国参加个活动,第二天,他给我打了29个电话,晚上活动一结束,手机里29个未接来电属实是把我吓傻了。

  

我不知道是不是出了什么事,于是赶紧给他打了回去。

  

“肖闽辉 ! 你怎么不接我电话啊 ! ”

  

我有些无奈他这种谈起恋爱就不管不顾的小孩子心性,没理会他的问题,问到:“怎么了嘛 ! ”

  

“我就是……有点想你,还有,我看新闻说你们那附近地震了,你们城市也有震感。”他一定感受到了我的语气不太好,解释都开始小心翼翼起来,我愣了一下,打开微博,不是什么大地震,也不是国内城市,没有热搜,甚至几乎没有什么报道,但确实是地震了,但是在活动现场的我没有感受到丝毫震感。又看了看他给我打电话的时间,从国内时间的早上五点多就开始,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看到新闻给我打电话,是熬了一夜,还是一夜没睡好早早就醒了,只觉得心里一阵发酸,想立马回去把他塞进怀里抱抱他。

  

他时刻关注着我平安与否,那些让人心疼的小心翼翼,让我心甘情愿让他一辈子黏在我身边。

  

“梦泪?”他看我半天不说话,又喊我。

  

“我没事,别担心,我保证以后每天只要有空就给你发消息,乖乖的等我回去。”我这样和他说。

  

我提前声明,我从来就是个很有原则的人,可是他爱的实在太真诚又不留余地了。

  

算了,只要是他,黏糊一点也没有关系,我甚至开始喜欢上黏糊的小孩了,于是我在日记本上给他加上了二十分。

  

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二十好几的人会这么调皮跳脱,我常常受不了他有些幼稚的行为。


这不,我还在打英雄熟练度呢,就听见他大着嗓门喊我了,哎,这么喊下去嗓子迟早得废,怪不得这么多人都觉得他声音和葛大爷的像。

  

我最终还是妥协了,帮他打了一把“狗都不玩”的马超,自然,在我的指挥下,这把打的顺风顺水,以至于最后一波的时候这小子非要抢过去他自己玩,还嚷嚷着“带飞带飞,这把我直接带飞 ! ”,也不知道是谁中间看的这么开心。

  

我实在被这心理年龄才三岁不到的小孩惹得有些哭笑不得了,我也不懂之前刚认识那会那个视我为偶像,安安静静,一笑就露出虎牙的乖乖小孩怎么变成现在这个幼稚的小混蛋。

  

终于等到推完水晶,“victory”的声音还没结束,我就拽着他躲开摄像头,回到卧室,反锁了门,一手把他按在床上,一手在他腰侧的软肉上揉捏,他被我捏的边笑边躲,喘着气求饶:“你……你干嘛…别…别搞……”

  

他喊我停我就停吗?那我多没面子,但事实上我确实很没面子的停了手,又给他理了理变皱的衣服,哎,谁叫他是我宠着的小孩呢。

  

他歇了一会,不再笑了,又凑过来,在我耳边吹口气,一副乖孩子的模样,说:“别生气了嘛,不就是少打了几把熟练度嘛,梦之泪伤不会这么小气的吧。”

  

他应该也知道自己这样很欠打,说完就开门一溜烟的跑了,我看着他跑远的背影,无奈地笑了笑,被爱的小孩表达爱的方式罢了,不过是一些甜蜜债。

  

我发誓,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,可一感受到他周身散发出的永远年轻,有少年气息的简单和朝气,还是引诱着我再多宠着他一点,再多一点。

  

算了,只要是他,幼稚一点也没有关系,我甚至开始喜欢上幼稚的小孩了,于是我在日记本上又给他加上了二十分。

  

他终于发现我的日记本了,他老谋深算的笑了笑,说:“梦泪,原来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呀。”

  

是的,在我心里,他就像一只偶尔张牙舞爪地调皮,偶尔乖巧,偶尔惹人心疼的小猫咪,不管他是否在这段感情中步步为营,我都得承认,他的一举一动都已经深深牵扯着我的心。

  

算了,我实在太喜欢狡黠的臭屁小孩了,于是,我看着他在日记本上为自己加上了三十分。

  

有人说,好的爱情,是在你老了之后依然不后悔遇到对方。

  

“我一定遇到了真的,最好的爱情。”在听着床上的人边喘着粗气边无意识地一声声喊我的名字时,我这样想着。

  

我从来都不后悔,能与他相爱。

  

我实在是太喜欢他了,于是,我在日记本上又给他加上了三十分。

  

我有一个满分恋人,我和他的故事,仍在继续,继续……


Fin.

评论(9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